参观科技展览有感
星期三上午,我们四五班的同学非常荣幸地代表实验小学去到了泸师附小参观科技展览。
星期三上午第一节课时,我们班的同学在陈老师的号召下,排好队来到校门口准备好去泸师附小参观展览,我的心情无比兴奋,我好期待这次参观。我在想“科技展览会有些什么内容呢?”
前往泸师附小时,一位校长对我们说:“同学们,安全是最重要的。也希望同学们通过参观科技展览能够有收获。”一会儿我们班就来到了泸师附小的科技展览馆。一进展览馆,同学们立即朝着自己感兴趣的展览奔去,有的朝左面、有的朝右面跑去。
我觉得这个科技展厅好大,分了3个区,有绘画展、科技展、图片展,里面有好多稀奇古怪的东西,一眼望去,琳琅满目,让我感觉应接不暇。
我先在展览馆内转了一圈,我最先看到的是螳螂捕捉器,我摸了一下,没什么感觉,我也不知道是怎么用的,于是我就走开了,我看到展厅的中央,有一位哥哥拿着一个能发出绿色光线的东西,对着镜子照,能从镜子里反射出好多绿色的光线,同学们还用手去摸呢!那个大哥哥叫同学们不要再用手去摸!嘿嘿,赵是太神奇了!我了发明好多神奇的东西!
在展厅的左面,我看到了很多的绘画,有鱼、有飞船、有贴画、水粉画,他们画的好好哦,自己想什么就能用绘画展示出来。在展厅的右面,有好多图片,有坦克、战斗机、有北京天安门……年头这些军事方面的图片,我的内心也是热血澎湃,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我也可以驾驶坦克、战斗机、宇宙飞船和火箭……
一眨眼的功夫就听见老师叫同学们集体回学校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科技展览馆。离开展览馆后我的脑海里还是那些科技制作、科技创意,想着科技展览馆那几个大字“梦想从这里启航!”,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我也想设计好多新奇的玩具,运用3D技术把它们打印出来和同学们一起玩。我还想着驾驶着宇宙飞船傲翔在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