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部小手机,是爸爸给我在网上淘的,为什么叫它小手机呢?听我慢慢解释给你们听吧!
这款手机是贝倍安的儿童专用手机,外形是我最爱的钢铁侠形的,而且还是红色的呢!我可喜欢它了,虽然它不是智能手机,功能十分简单,不能玩游戏不能上QQ,但是它是爸爸特意给我挑选的,我曾问爸爸为什么在别人都用智能手机了,还给我买了这么原始的手机。爸爸告诉我,这款手机它有个独特的家长模式,可以通过全球卫星定位,这样爸爸就可以随时找到我啊!原来是这样啊!我明白了爸爸的一片良苦用心,就欣然接受了这原始的手机。
我的手机是我的小助手,它在我需要求助的时候,总是帮助我,比如有一次,我上补习班,老师提前下课了,但是爸爸还不知道啊,怎么办?我的手机就好像我最好的朋友提醒我,打个电话给爸爸,告诉他提前下课了,快点来接我。还有一次,我感冒了,吃什么吐什么,但是那天我还是决定坚持去上补习班,结果课上到一半的时候,我实在不舒服了,吐了一地,为了我身体着想,老师批准我提前回家,于是我拿起我的小助手打电话把情况告诉爸爸,爸爸马上赶到,接了我去看了医生,回家吃了药好好休息,第二天我就全好了!
小手机伴随着我,在我学习和生活中发挥了许多不可磨灭的作用,所以我爱我的小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