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公园作文400 公园作文400字
周三,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世纪公园玩啦。
那天天气非常炎热,但是我还是有一种愉快的心情。在地铁上,我想:世纪公园是什么样的?里面玩得多吗?里面的景色漂亮吗……
我的脚步一踏进世纪公园,就被里面的景色吸引了,摆了一些很漂亮的动作拍了几张照。
公园里有一个几百米长的湖,湖上有几个人在开电动船,看得我心里直痒痒,但这天的天气骄阳似火,只好不去开船了!湖面上有一只又红又小的蜻蜓在点水,还有一只鸭在湖上游泳。
接着我又来到了儿童乐园,我玩了一些很好玩的项目:逍遥水母、豪华木马和太空漫步。我最喜欢玩豪华木马,因为我坐在上面就像一只快乐的小鸟,飞过来飞过去!
最后,我们又观赏了亭亭玉立的荷花和金黄色的向日葵,美得真是没话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