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我们应该都知道是我们的长辈,如果没有他们的精心教养,妈妈有可能就不会活到现在了那就没有我们的今天了,我们是不是应该像对待我们妈妈一样对待他们呢?
放暑假的一天我回到了老家,我和妈妈一起去看了外婆,我一进门看见外婆一个人呆在客厅,我叫了一下“外婆。”,外婆看见我们去了就高兴得拉着我的手笑了,我跟她坐在那聊天,讲笑话。故事给她听还帮他扫地。
对于老人,他们最害怕的就是孤独,所以我们应该和他们多交流,给他们多找一些伙伴、朋友!走近老人,你会发现老人对我们是很喜爱的,甚至可以说痛爱,那么我们更应该帮助他们,其实帮助他们可以做的事情很多,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点滴开始。我相信一句歌词:“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让我们行动起来吧!像我一样关爱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