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好比一个百味瓶,里面装着酸甜苦辣,它们使我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有一年母亲节,我准备给妈妈洗脚。我打来了一盆洗脚水,刚准备开始给妈妈洗脚,却发现妈妈的脚上长着厚厚的茧子。原来,妈妈为了让我幸福、快乐的生活,每天都不辞辛苦地忙碌着。我望着妈妈长茧的脚,不禁鼻子酸。泪水在眼里打转转。这时,妈妈发现我坐着不动,很奇怪,问我:“怎么了,宝贝?”我赶紧说:“没怎么。”就继续给妈妈洗脚。晚上,我在床上睡觉,一想妈妈的脚,我不禁哭了起来。
有一次,我考试考了一百分,妈妈带着我去超市选礼物,看着货架上满满地摆放着各种各样的礼品,真是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每当此时,我总是选择父母喜爱的东西。虽然如此,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我让父母开心了。
有一次,表妹到我们家里来玩,她不小心打碎了一个盘子,妈妈回来后,妹妹却对妈妈说是我打破的。真冤枉。
有一次,我一个人坐公交车,忽然觉得很无聊,就拿了一本书,因为故事太精彩了。从而导致我坐过了站。回家又被骂了一顿。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让我的生活更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