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和小鸟初中作文
一棵蒲公英长在山谷里。一天,从山外飞来了一只小鸟,住在了它的旁边。
蒲公英小心翼翼地问:“我们能做好朋友吗?”小鸟高兴地答道:“当然可以。”他们一起生活着。小鸟每天早出晚归,给蒲公英带来了各种各样的消息,让蒲公英知道外面的世界是多姿多彩的。
春天到了,蒲公英开花了。过了一段时间,飞出了好多小伞,飘向了四面八方,可是有些怎么也飞不出去,因为山谷里风不怎么吹过来。这可急坏了蒲公英妈妈。小鸟看到蒲公英妈妈着急的样子,就对蒲公英说:“我天天在外面飞,可以飞到很多地方,我帮你把宝宝们带到他们需要去的地方,好吗?”
蒲公英妈妈一听,激动万分,于是让小鸟带上了蒲公英宝宝飞向了远方。
从此,小鸟和蒲公英的友谊更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