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正门的旁边有一个不文明的乞丐。
上次下午上学的时候,我刚从午托班走出来的时候,拿着一张试卷,就从那个乞丐的前面走过去,只听见纸被揉成一团的声音,一看,发现是那个“白头翁”乞丐在搞我的试卷。乞丐说:“看一看。”我说:“现在没时间给你看。”
还有一次下午上学的时候,张浩青给了乞丐一点零食,王凯洋的弟弟也想给乞丐一点东西,就放了个屁给乞丐,那个“白头翁”乞丐便拿起一根其中一头很尖的筷子,就对着王凯洋的弟弟扔!那一根筷子差点儿就扎到了王凯洋的弟弟的眼睛!
这就是“白头翁”乞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