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礼物作文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很多小朋友都在准备给妈妈的礼物,我也不例外。早晨,我想了一想,买花?家附近没有花店。做贺卡?没有大小合适的卡纸。突然,我想起妈妈早晨打扫卫生十分辛苦,要不,我也为她分担一下家务。
首先。我取来一把扫帚,从我的房间开始扫起。呀,刚开始就遇上了麻烦——书桌下面光线太暗,要用灯照住才能扫,扫呀,扫呀,扫出来了一大堆垃圾。我又把爸爸妈妈的房间扫了一遍,全是灰!我还在客厅里大干了一场,其中有三处比较难扫:茶几下方,茶几和沙发之间,沙发下面。茶几下方就连灯也解决不了——空间太小,要挪开茶几,茶几和沙发中间还要换用刷子。
这时妈妈来了,高兴地说:“这地扫得真干净!”其实这是我的劳动的成果,是我给妈妈最好的节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