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读书。我经常买书,爸爸妈妈也经常给我买书。我的书越来越多……现在,我的小书架摆满了书,我的小书桌上也放满了书,我的小床上也放着各种各样的书……
“刘睿同学需要一个书架了!”老爸高兴地说。
“我们给刘睿同学买个书架,作为新年礼物送给他吧!”老妈笑呵呵地对我和老爸说。
这几天,老爸、老妈和我趴在电脑前,在网上选购儿童书架。啊,网上的书架太丰富了!简直让我眼花缭乱,有木头的、有复合材料的;有红色的、有黄色的、有绿色的;有柜子式的、有架子式的……我们选啊选啊。
“这个书架是楠竹的,很漂亮哦!”爸爸说。
“这个楠竹书架好,挺环保的,网上评价也很好!”妈妈说。
“就买楠竹书架,我喜欢!”我高兴地说。
过了几天,叔叔把购买的楠竹书架送到了家。我和爸爸一起,打开包装,啊!这个书架没装呢!于是,我和爸爸找来图纸,按照图纸一块板板一个螺丝一螺丝地组装起来。哈哈!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我的新书架终于做好了,金黄色的楠竹书架,有五层的、有四层的、有两层的,太漂亮了,我太喜欢了!
我们把新的楠竹书架整整齐齐地靠墙放好,全家一起努力,把满屋的书,一本一本地找回来,按类别整整齐齐地放在书架上。
哈哈,我我无家可归的书终于有一个美丽漂亮温暖整齐的新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