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过UFO的人都说世界上有外星人,而没有见过的人总说没有。这样就有了一个问题:宇宙里真的有高智慧的生物吗?
让我来告诉你们,世界上是有外星人的。只不过其中只有一些是美国空军编出的骗局。比如说:“雷德蒙事件”,在这件事中,美国空军部明明被那架不明飞行物折腾了一晚上,但他们说:“那是一次实验雷达反应的例行演习,至于空中的亮光,则可能是目击者眼光的错觉。”
可是美国全国空中现象调查委员会背着空军部在悄悄地调查这起事件呢!经过测试,他们还找到联邦航空管理局飞行日志的副本,并证实了克拉马斯福尔斯的雷达按其指示监视过UFO的事实。
有一些人甚至被外星人绑架,在催眠测试的盘问下,被绑架的人说出了事实,果然这件事是真的,贝蒂·希尔就是一个很好的事例。在被绑架时,他的手表停了,回家多花了两个小时,可当他醒来时,新衣服被撕破了,这是为什么呢?这很简单,外星人就在我们身边!
我坚持相信是有外星人的,地球已经生存了45亿年了,我们人类也生存了800万年了。宇宙中这么多星系,既然地球上有人类存在,那其他星球为什么不能有外星人呢?所以我认为浩瀚的宇宙中一定有外星人的。
外星人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不敢去面对他们,如果我们敢去和他们交朋友,并向他们学习高科技知识,用来建设我们的地球,那么我们的地球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