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生鸡蛋 一个有意义的游戏作文500字
昨天下午,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护生鸡蛋。于是我回家拿了一个又大又圆的鸡蛋,准备直接放在口袋里,我想了想说:“不行不行,放在口袋里一碰就碎,还是给它做一个保护膜吧。”
说干就干。我找来了小盒子、胶水、海绵、卡纸。第一步用海绵剪出和墨水盒子的底部一样大小的样子,将鸡蛋放进去,其余的地方用海绵塞住,在卡纸上涂些胶水,粘在盒子上,这样就做好了。
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我想;鸡蛋该放哪儿?放在被子里,不行不行,会被压碎的。放在床头柜上,好吧,只能放哪儿了。
早上我刚一睁开眼就急忙去看我的鸡蛋,我拿起我的鸡蛋,发现他还呼呼大睡呢!
来到学校我看见同学们都是用各种各样的东西保护鸡蛋,有的用小布袋保护,有的用装吃的小盒子,有的用袋子保护,有的人干脆就捧在手上。突然,我听见‘哎呦’一声,我走去一看,原来洪克佳的鸡蛋光荣‘牺牲’了。上课的时候我总会情不自禁地抚摸着鸡蛋。我将我的鸡蛋放在抽屉里。可惜的是,我在找笔的时候将鸡蛋压破,最后我的鸡蛋也光荣的‘牺牲’了
今天的活动想到妈妈养我们要为我们操多少心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