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天真热啊!(1)
今天真热啊!
七月的盛夏,闷热闷热的,知了在枝头不停的叫着,好像也埋怨这天气,我忍不住走出家门去透透气。
我来到小区里的荷花池,看见一朵朵荷花穿着雪白的衣裳,应该是太怕热了吧,一直到了傍晚依旧低着头,把脸深藏进碧绿的伞一样的荷叶中。
此时,一阵西风吹来,池边的小草向我摇着脑袋,我不禁张开了衣襟,任风自由地从腋下、袖口一穿而过。一会儿,我又拽紧衣角,顿时就兜住了满满一袋子清凉。此时,我体会到了古人那“两袖清风”的感觉。
夜幕降临,天上已经冒出三两颗星星,眨着眼睛,好像在催促我该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