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我们学校的大门,你会发现,春天,其实已经来了,而且,还来到了我们的心中。
学校里的花真是姹紫嫣红,比如玫瑰、桃花、紫荆花……每天早上走进校园里,看着这一朵朵争奇斗艳的花朵,心情就格外的舒畅。
我们校园里最有特色的当然是那棵木棉树了!每到春天,木棉树就会开火红火红的花,就像一盏盏可爱的小灯笼,如果掉到地上的花朵多了,地上就仿佛是火红火红的海洋了。
初夏,木棉花开始凋谢了,但木棉树的棉花却落下来了。我们最喜欢捡木棉树的棉花了,那棉花软绵绵的,你只要摸一下,心里就有从未感觉到的平静,那平静就像抛开了所有杂念,感觉内心就好像只有自己一个人存在。有时候一些幸运儿捡到了一些木棉树的种子,所以欢乐也会伴随我们一整天。
我爱木棉树带给我的好心情,也爱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