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昼日都是车水马龙的喧嚣,每一个夜晚都是灯红酒绿的缭乱,生活在这个忙碌都市的我,似乎已经厌倦了这个城市的繁华。那么,就卸下包袱,给自己的心灵一次“彻底的度假”……
我也许会选择旅行。
背上行囊,去一个海岛。那里有碧蓝碧蓝的天空,成团成团的白云,还有金黄色沙滩。沙滩旁屹立着挺拔的椰子树。湛蓝广阔的海洋中还悠闲地飘着几叶鲜艳的帆船。我会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静静地在躺在太阳伞下的沙滩椅上,手握一把金阳,口吮一杯橙汁……而且,还可以时不时地欣赏冲浪者的英姿。倘若我有足够的勇气,你也会像他们一样挑战大海,超越极限!
这样梦幻的七彩生活,这样的惬意与安慰,我已沉醉!
如果说旅游是一件麻烦的事情。那么,就选择阅读,无论何时、何地。要是有条件,可以在自家的露台施一把躺椅,煮一壶香气幽幽的蓝山,随着音响中悠扬的轻音乐,慢慢地融入书本,陶醉其中……书上油墨味儿混着淡淡的咖啡香,与自己的思想碰撞在一个露珠还未散去的清晨,至真至醇……而书中的文字仿佛是一个无形的向导,带你走进一个个绚彩缤纷的世界,去感受那里的冷暖、悲欢……
在阅读中,你可以忘怀地去感受一个异样的世界,在那里超然自我。
我是一个喜欢“晒”的人,认为有必要和朋友一块分享自己微不足道的乐趣。那么我会叫上我的朋友们,与她们一同去畅游主题乐园。在色彩繁多的游乐设施中,疯狂地留影;在此起彼伏的尖叫声中,体验刺激的快感;在轻松欢快的音乐中,抛掉心中的烦恼,扔下背上的书包,尽情地拥有孩子的特权——玩——忘乎一切地玩。
每当我走出主题乐园的时候,再仰头看看天空,天似乎更高了,更蓝了……一切的忧郁仿佛已在九霄云外。 生活是多么广阔,生活又是多么芬芳,凡是有生活的地方就有快乐和宝藏。
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总有人会选择结束生命?其实,生活并不黑暗的,它快乐并明媚着。生活需要自己主宰,以梦想为帆,用信心作旗。从今天起,做个乐观的人,去挖掘生活的意义,度过一个七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