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唱就唱,要唱得响亮,就算没人给我鼓掌……”你可别以为我在看超级女声哦,其实我是在唱歌。
上学和放学的路上,我都会让歌声陪伴自己。每次帮妈妈做家务时,也会哼几首自己爱听的曲子。音乐课上,总是最认真的一个。每听到好听的歌,总是一直听、一直学,听一百遍都不会腻。
我跟爸爸说:“我好想像偶像公主一样,在舞台上唱歌。”爸爸说:“好啊,不过要跟她们一样的话,要会做出大方、美丽的动作,唱出优美的歌曲……”总之,爸爸就是想告诉我,当和她们一样受欢迎的歌星是很困难的。
可是,我就是喜欢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