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亚梦酱,起床啦!七点半啦!该起床啦!开学要迟道啦!”小兰大喊道。“让我在睡一小会啦。”亚梦躲在被窝里,不愿出来。
“三,二,一。”守护甜心们倒数着。“什么,七点半啦!完啦,一定会迟到的啦!”亚梦迅速换装,和小兰形象改造冲向学校。
“报,报告。”亚梦大口大口地喘着气说道,“咦,怎么没人?”亚梦实分奇怪。一看表,才知道,小兰看错了时间,“小兰!”亚梦怒吼着。
“哈,哈。难免啦。”小兰苦笑着。
亚梦和其它守护甜心哭笑不得。“亚梦,你也来这么早呀。”一个温柔的声音响起。
亚梦回头一看,脸“刷”地红了:“唯世君,你怎么也来了?”“哦,老师叫我整理下今年新生的资料呢。”唯世君说。亚梦也上前看了看,看到一个名子:金木美铃年龄:13初中生性别:女班级:初中星组(A)班。
亚梦又看了下照片:女孩有着一头金发,迷人的水汪汪大眼,灿烂的微笑。好可爱呢。“唯世君,你看,这个女孩,跟我们同班呢。
”“嗯,真的,希望我们能和她做好朋友呢。”接着璃茉也来了,璃茉一脸坏笑:“两位,相处如何?”“没,没有。”唯世和亚梦对视了一眼,脸不约而同地红了,同时说道。
很快,同学们都陆续来了。上课了,二阶堂老师走近教室,清了清嗓子,说:“同学们,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首先我们班来了位新同学,大家鼓掌欢迎。
”只见一个女孩走了进来,还有一为男孩也跟了进来。女孩穿着精致小巧的连衣裙,一头金发,迷人的水汪汪大眼,和灿烂的微笑,甜甜地说:“大家好,我叫金木美铃,希望能和大家做好朋友哦。”;男生穿着酷酷的朋克装,双手插进口袋,一头银发。
清秀俊雅,实分帅气,冷冷地说:“高森凌霜。”看到金木美铃的男生们眼冒爱心;看到高森凌霜的女生们早昏了过去。(当然啦,没有守护者)亚梦心想:金木美铃是好可爱,可这高森凌霜也太冷了吧,就像一座大冰山呢。
这时,高森凌霜看见了亚梦,眼神里似乎多了一丝温柔。“老师,请问我们座哪儿?”金木美铃依旧甜甜地说道。“嗯,金木美铃同学就坐空奈森亚梦同学前面吧……”全班哄堂大笑,亚梦拍了下桌子:“老师,我叫日奈森亚梦!”“呵呵,对不起啊空奈森亚梦同学。
”全班笑的更大声了。亚梦羞红了脸,心里对这个老师完全无语了。当她把目光投向高森凌霜时,奇迹发生了(奇迹:“喂,别乱说本王名字。
”),高森凌霜也捂着嘴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