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认为周玉博很讨厌,可是今天的一件事让我改变了以前的想法。
昨天下午,老师让明天交钱。晚上,我把钱往笔袋里一放,就睡觉了。
第二天上午第2节课,老师让我们交钱,我把笔代都找“漏”了也没找到。我正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老师见了问:“刘跃琦同学,你没带钱吗?”“我……我带钱了,老师。”“知道了,你们小组来交钱!”
我猛然一看,发现周玉博手里有我的钱,我火了,骂道:“周玉博,你竟然敢拿我的钱,想死呀!烦人精,快点把钱还给我!”“我没偷,这是你的钱呀,还给你。”他微笑着说。“偷了我的钱,还顶嘴?”我面红耳赤的说,“想死呀,你!”“我没偷!”我想:“难道他真没偷?哦!
对了,上第2节课前,觉得有什么东西掉了,但当时自己并没有在意,原来是掉钱了,看来我误解他了。”我急忙说:“对不起,我想起来了,我误解你了,原谅我吧。”“何必这样?都是朋友嘛,分不出谁对谁错,我原谅你了!我们是朋友!”我被感动了……
我有了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我很开心。这件事深深记在我的脑海中了,我要赞扬他拾金不昧,我们要向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