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贪吃的妹妹作文
瞧,这个小女孩,瓜子形的脸儿,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笑起来,眼睛就眯成一条缝,这就是我的妹妹——悦悦。她什么都好,可就有一个缺点——贪吃!
为什么说她贪吃呢?那我就把上次去酒店的事讲给你们听听吧。
星期天,妈妈说:“今天我们去酒店吃饭吧!”我和妹妹听了,高兴地一蹦三尺高。不想,过了一会儿,妹妹竟然问我酒店里的饭是不是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到了酒店,妹妹看了看菜单,说:“我要点板栗鸡、红烧排骨、糖醋鱼块……”啰啰嗦嗦一大串,反正她想点的都是鸡、鸭、肉之类的。红烧排骨来了,过了一会儿,一大盘的红烧排骨大军都被妹妹消灭了,只剩下一座“珠穆朗玛峰”。
还有一次,妈妈带我们去逛永辉超市,妈妈给了我们10元钱去买两个甜筒。买完后,妹妹突然叫我听她说件事,我于是蹲了下去,妹妹说:“我要告诉你的就是,你的甜筒被我咬了!”不等我反应,她飞快地咬了一口甜筒,就迅速躲到妈妈背后去了。
哎,这就是我的妹妹,一个超级贪吃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