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和老爸、好朋友朱星宇来到美丽的松花江畔的九站公园玩耍。这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打羽毛球的,打乒乓球的,唱歌儿的,吹泡泡的,摞鞭子的……
最有趣的,是一位打陀螺的大个子叔叔。他光着大背,把衣服围在腰上,屁股上还挂着一个高音喇叭。他右手一鞭子,左手一鞭子,右手一鞭子,左手一鞭子,使劲地抽打着陀螺,啪啪啪的鞭子声,陀螺飞速旋转的嗡嗡嗡声,高音喇叭里音乐的咚咚锵锵声,引来好多好多的人观看。大个儿叔叔理也不理,仿佛这个公园就是他一个的舞台!哇噻,火红的太阳下,许多调皮的汗珠儿从他光光的身体内跑出来,他一点也不在乎,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抽呀抽呀,我们都看入了迷。
哇哇!九站公园真美呀!红日当空,天空碧蓝,白云朵朵,江风轻轻抚摸杨柳发丝,江鸥从哗哗的江水间飞起来落下去,江船儿呜呜吹得浪花欢飞……大个子叔叔真是厉害呀,在这么好的地方抽陀螺,还把它当做自己的地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