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您辛苦了作文
世界上有一种爱,她是无私的,这就是:母爱!所有人都代替不了她,有一“种”人是伟大的,这就是我们的父母亲。他们为我们所付出的一切一切,从没想过要我们回报。他们耐心的引导着我们前进的方向,让我们走向正确的道路,开阔一片属于自己的新天地;他们一直照顾着我们,让我们快乐的成长,生活的有滋有味,也是为了这样,他们为了我们而奋斗了多年,他们从没想过自己;都是为自己的儿女。我的爸爸妈妈,他们也是如此,自从有了儿女,他们就背负着一种重任,无论做什么,他们所必备的一个观点就是:为儿女着想。好的留给儿女,他们却……
他们为了我们的生活比他们更好,他们真的是竭尽了全力也为我们而付出了许多许多!爸妈的爱,高于山、深如海……爸爸妈妈我很想对你们说:为了我,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我爱你——我亲爱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