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树穿冬衣 冬天到了100字作文
冬天到了,我家门前的一棵小树被寒风吹弯了腰,它弓着背,好像在说:“好疼啊。”我和弟弟看见了,我说:“我们给小树穿冬衣吧?”弟弟点头说:“那好吧”。
于是,我们找来草绳捆绑在小树上面,我们帮啊帮啊,我的手冻僵了,弟弟的脸冻红了,但是谁也没有说放弃,不一会,我们终于帮小树穿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衣。又一阵寒风吹了过来,小树摇摇摆摆地伸直了腰。弟弟跟我说:“姐姐你看,现在小树不冷了。”我对弟弟说:“对呀,我们今天做了一件好事噢。”小树好像在说:“小朋友,谢谢你们让我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我会报答你们的”。我和弟弟都开心的笑了。我们一起说:“耶,今天我们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如果加分数的话,我和弟弟都加了一百分哟。
今天,我真开心,因为我们收获了一份喜悦,真是太棒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