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压岁钱呢?唉,今年又没收获!我的压岁钱全“送”回去了。这里面有“猫腻”。
仔细想一想,不对,我的钱给妈妈,妈妈又给了别人的小孩当压岁钱。“猫腻”出在了这!
今年我又有了新的计划。我的钱是我的命根子,都想拿走,没门!我要每年加一点钱。钱钱我来了!我的钱,你跑不了了。我越来越大了,压岁钱也要越来越多,嘻嘻,怪不得妈妈说我是小财迷,真说对了。
越来越大,我也懂得了妈妈、爸爸的辛苦。我想好好回报他们,可也不能靠分数犒劳他们,该给他们一点经济类的东西。我想到了压岁钱,闲着也是闲着,奉献给他们吧!
现在我才懂,原来压岁钱去哪里不重要,重要的事应在正地方,原来这才是他们的用处!
压岁钱去你该去的地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