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朵美丽的鲜花在笑声中绽放出花蕊!迎着雨水的洗礼,夕阳的余晖绽放在那让人迷恋而有向往的星空之中!迎着微风的扶摆,蝉儿的鸣叫,迎着月儿温柔而羞涩的光茫;还有那一闪一眨,一眨一闪快乐的星儿;蝶儿翩翩飞舞在身旁;花儿笑着点点头;星儿快乐的跳着明天的舞;月儿的光茫照在身旁;蝉儿让人抬起泪的脸,打开那流着水的“水库”;微微月光照在脸上,温暖着那还有泪痕的脸;温热着那双冰冷的手;抚平了那因生活中的挫折而带来心灵上的伤痕。。。。。。
“好痛!好痛!好痛呀!”我的心在跟我诉苦;“好想休息呀!休息一下吧!休息一下吧!”我的头脑在跟我诉苦。。。。。。放眼望去,一堆堆的“活”,一堆堆的问题,一堆堆的一堆堆。。。。。。还没有“做完”,怎么可以休息呢!“再坚持一下,快好了,快好了!”
战胜了一个个挫折,铲平了一个个在面前出现的绊脚石时。总是很开心,很快乐!
但却又迎来了新的困难与挫折。。。。。。
困难,没玩没了的难题,一个接一个的挫折。。。。。。
我无法安眠,我无法休息片刻。。。。。。
好像从出生的那一刻起,我就调入了一个很深、很深、很深的“井”中,望着身边一个个从“井”中走过的人。我向他们呼喊,他们还是若无其事的走着,发现我的,则是对我冷言冷语。。。。。。
有时,总会想:躺下后就不要再起来了,永远都不要再来,但每次都会起来。。。。。。
想逃避这些,但又能逃到哪里去呢!逃过了今天,明天还是会来临!
夜幕降临,总是带着残留在脸上的泪痕跑向那条极其幽静的小路上。。。。。。
小路很静,静的让人有些害怕,但正是因为这里静,所以挫折可以远离我一会儿。穿过幽暗的小路,就可以看到天上的星儿,月儿,翩翩而舞的蝴蝶,听见蝉儿的鸣叫,嗅到那阵阵花香。。。。。。
在最痛苦的时候,我总会在夜幕降临之时,跑向小路,带着泪水与伤痕。。。。。。
在这儿,我总能得到一份心灵上的安抚,一份心灵上的安慰。。。。。。
月儿永远在太阳落山后照耀着我,用她那温柔而羞涩的光茫抚慰着我。。。。。。每当我抬起那眼角残留着泪水的脸时,月儿,星儿,就在我的面前,为我照亮前进的道路,让我不再孤单。。。。。。
在他们的鼓励下,我,擦干了残留在脸上的泪花,快乐而又坚强的面对着眼前的一切。。。。。。微风吹扶,吹动着我的秀发,我笑着坚强而又勇敢的一步一步走向成功。
所以:
我战胜了挫折!
—我的生活因挫折而靓丽
面对困难,我们应该迎难而上,越挫越勇,越挫越奋,快乐向前。
现在的我们正是遇到困难,挫折的时候,我们勇敢接受一切挑战,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