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给我买了一只画眉鸟。
画眉鸟的眼睛上有一点儿白毛,身子是棕色的。
这只画眉鸟会唱二十几首歌呢。爷爷无聊的时候就坐在它的旁边听它唱歌。
画眉鸟有的时候很可爱。记得有一次,我去给它喂食。抓了一把米放在手上,伸到它的嘴边,它准备过来吃的时候,我立刻把手拿开了。这把画眉鸟可气坏了,乱叫起来。像在说:“你怎么这个样子,你居然耍我,气死我了。”
画眉鸟还是我家的闹钟似的。每天早上,它都准时的喊爷爷起来。让它早点起床,早点去田里干活,早点干完活回家。
你说这只画眉鸟可不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