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胖胖新开了一个快乐银行,这个快乐银行可以把你的快乐存起来,等你不开心的时候再把快乐取出来,这样你就可以感受到快乐了。
小狗旺旺来到快乐银行里,小熊走过来对小狗说:“恭喜你旺旺,你是我们的第一个客户,可以免费办一张快乐卡。”小狗往存了20点快乐值就开心的走了。小狗走后不久快乐银行;里就挤满了人,第一天开张,快乐银行就达到了3千个用户。大灰狼经过快乐银行时想了一会儿,狞笑了声就走了。
夜幕降临,快乐银行的房顶出现了一个黑影,黑影从房顶钻进了快乐银行,黑影把快乐储存箱搬走了。第二天早上,小熊来到快乐服务柜台打开柜子一看,“啊”森林里的小动物都过来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就连狮子警官都过来了。小熊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狮子警官,狮子警官来到柜台查看,发现柜台旁边有大灰狼的脚印,大家一起到大灰狼的家看个究竟。
刚到大灰狼的家外,就感到非常快乐,打开大门快乐的气息更多了,大灰狼正在桌子上跳舞呢!小熊拿出快乐吸取器把快乐的吸了进去,并对大灰狼说:“你为什么要偷大家的快乐?”而大灰狼已经被手铐拷了起来。很快大灰狼就被判了盗窃罪。大灰狼被送走时,小熊递给他一小瓶快乐,大灰狼感动的说:“我对你这样你还对我这么好,真是谢谢你!”小熊说:“不用谢,大家都是朋友嘛!”
大灰狼走后,快乐银行里又挤满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