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阵雨。一阵善解人意的凉雨。在酷热的夏天里,我会化做一阵善解人意的凉风,带走人们身上的燥热,送上最灿烂的笑容。每当这个时候,我将感到欣慰与高兴。我会永无止尽的奉献我绵绵的情意,因为这让我感到快乐!
假如我是一阵。一阵清凉雨,我会带走秋日里的萧索,带来无限得生机!往日里的秋日将会被我打扮的生气勃勃!田野上,果园里一片忙碌的景象,最令我自豪的是我把秋天扮的金光闪闪,耀眼夺目!这就是“金色的秋天”我送给辛勤的园丁,勤劳的农民,最最真诚的礼物!这个时候我又能看见人们那灿烂的笑容,使我感到无限的欣慰与喜悦!我想世间最美的东西就是人们那灿烂的笑容!
假如我是一阵雨。一阵圣洁的“雨”风。我会洗去人们一年中犯下的种种错误,以莫大的包容心,去饶恕人们,体谅人们!在这寒风飕飕的寒冬里,我想最美,最耀眼的东西,将会是“宽容与体谅”!
假如我是一阵雨。一阵充满理想,充满希望,充满幻想的雨,我会向淋我们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