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我家楼下的雪峰公园,春意盎然,景色怡人。公园里枯黄的草坪变成了绿油油的地毯,细长的柳枝长出了绿绿的嫩芽,随风舞动。花坛里开满了五彩缤纷的花儿,有黄色的小菊花,有粉红的月季花,还有紫色的丁香花……吸引了勤劳的蜜蜂。一棵棵高大的玉兰树上开满了玉兰花,有白色的,有紫色的。公园里的湖水很清很清,一群黑乎乎的小蝌蚪在游来游去,好象在找妈妈呢!湖边的竹林里,笋芽儿探出了小脑袋。走在公园弯弯的小路上,鸟语花香,芬芳扑鼻。
啊!春天多美啊!
种向日葵
今天,我和何沛宸报名参加了义工之家,做了一名志愿者。我们一起去上溪萧皇岩种向日葵。这里群山环绕,树木茂盛。田野里的桃树开满了粉红的花朵,散发着清香。黄金似的油菜花引来了无数的蜜蜂和蝴蝶。春天的田野就像一幅美丽的图画。
我们来到义工之家的菜地里种向日葵。我先用小锄头挖一个小坑,放进一颗向日葵种子,再把泥土填回去。就这样,我们种了一大块地了。我们请义工之家的爷爷浇水、施肥。等秋天,我们就能收获葵花子了。
游黄山
暑假读了《黄山奇石》这篇文章,我一直想去看一看黄山的风采,8月妈妈带我来带到了黄山。我们坐车来到黄山脚下的云古寺,走了一段路终于到达了坐缆车的地方,我们排了很长的队伍才坐上了缆车。
坐在缆车上看见悬崖峭壁上长着一棵棵挺拔的松树。下了缆车以后,我们继续往前走,我们看见奇形怪状的石头,有的像手臂、有的像书包、还有的像蹲在那里的孙悟空……黄山的石头真神奇!
一路上,我们观赏了猴子观海,穿越了四海大峡谷,游览了清凉台、飞来石、狮子峰,爬过了一线天,翻过了光明顶、莲花峰,观赏了迎客松……黄山的很美,石很奇,日出很壮观!
最后我们坐缆车下了黄山。妈妈说我在两天的时间里走了几十里的山路,真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下山以后我很开心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