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我尊敬的一个人作文
1、一位值得尊敬的“外星人”(1)
一位值得尊敬的“外星人”
“老爸,你看那个人,是外星人吗”,我指着一辆车前面站着的一个人说,那人长得很像是《哈利波特》里的“外星人”,头很小像是被压扁过,有着象鸟一样的长脖子,双眼被压成了一条缝,可以看出其中一只眼明显是有残疾的,样子很可笑,但我一点也笑不出来,还有点恶心的感觉!
老爸也看了看,低下头对我说,那是一个值得尊敬的人!“为什么?”我反问到。“就是因为他长成这个样子还能昂着头的工作”老爸回到。“还记得奶奶店门口那个四肢完好的要饭的人吗,还有晚上很晚了没钱吃饭,到老爸店里找老爸要10元钱的大哥哥吗……?”老爸一口气说了很多。
是呀!我一下觉得眼前的这个和人交谈的“外星人”好高好高,他真的是一个值得尊敬的人!在我心里一点也不觉得他是“外星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