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日记:开学焦虑症
2014年8月15日,距离假期补课,还有两天时间。多少会有点心烦,觉得自己有开学焦虑症,否则也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 锁了空间的第三个月,不去过问太多,这样也好,有意思的让自己清净了。删了说说,删了日志,我只想在自己的世界里,有片刻清净。不执着于过去,才会不畏惧于未来吧!或许。我又是在给自己的孤僻找理由。那有怎样,习惯就好。
厌倦了那些话不投机的人,所以也就索性一并删除了,大抵我还是没有学会怎样去和别人交流吧,我想我有社交恐惧症。要不太多事,也不会是这样的结局。 我在一堆未完成的作业里,等待开学。
原谅我不是学霸,没有那么多雄心壮志,明天天亮时,又会是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