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姥姥家有一只天真可爱的小狗,它有一双扇子形状的耳朵,专门聆听四处的讯息,有一双黑宝石似的眼睛乌黑发亮,它还有一个灵敏的鼻子和一个毛茸茸的尾巴。我还为它取了一个“白若雪”的名字,因为它有一身洁白若雪的毛。下面不妨为你们介绍一下白若雪天真可爱的两大特点。
白若雪非常贪吃。有一次,我买了一些香肠。当我正撕开皮准备吃的时候,白若雪那“汪汪”的叫声传到了我耳朵里,我抬头一看白若雪正横卧在我的眼前,它那水汪汪的眼睛和它那快要掉下来口水的嘴似乎在向我说些什么:“小主人,你可以给我一根香肠吗?你的白若雪饿了,难道你就真的忍心看到你的白若雪饿着肚子吗?”我看了,立刻把这根香肠给了白若雪,白若雪满心欢喜,一边吃一边对我说:“谢谢你,小主人,你真是天底下最好的主人!”它吃完后,又露出了刚才的表情,这次,我明白了它的用意,它那甜美的微笑让我不得不再给它一些香肠,白若雪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我摸了摸它那顽皮的脑袋,看着它那可爱的样子,我不禁的笑了……
白若雪不仅非常贪吃,而且还会知错就改。那一天,我刚刚来到姥姥家,就发现家里乱糟糟的:书架上的书都扔到地上,沙发垫子也仍得乱七八糟,冰箱盖还开着。我一看只有白若雪在家里嬉皮笑脸地偷吃零食,一定是白若雪干的,我生气地对白若雪:“白若雪,以后不许你把家里弄得这么乱了,在我明天没回来之前,你务必要把家里恢复到以前的样子!”第二天,等我来到姥姥家时,我发现家里已经变成比以前更干净整洁的样子,我还没进家门,白若雪就坐在我的拖鞋上,一动不动地看着我,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欢迎你来姥姥家看望我,我在把你的拖鞋弄暖,好让你穿上暖着脚!昨天是我不对,我不该把家里弄得乱七八糟,我现在要将功补过,希望你能够原谅我,小主人。”看着它那天真的样子,我不得不向白若雪说:“我原谅你了。”它使我再一次不禁地笑了……
我十分喜欢我姥姥家这只天真可爱的小狗白若雪,愿你永远在阳光下伴我成长!和我一起分享我们之间的美好瞬间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