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白鸽作文300字
前两天,叔叔送我两只小白鸽。
瞧,他们长的多可爱呀!白白的羽毛,红红的眼睛,连爪子都那么好看。我蹲在笼子前看了很久,发现那只雄鸽子翅膀很长,尾巴上的羽毛也很多,我叫它“长尾巴将军”。另一只雌的尾巴很短,而且整天脖子抬得老高,我叫它“短裙公主”。
它们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不但不害怕,还一起疯狂玩闹呢!每次喂它们吃东西,“长尾巴将军”都很绅士的让着那骄傲的“短裙公主”。“短裙公主”则毫不客气,大口大口地吃起来,有时候把食物吃得干干净净,“长尾巴将军”只好眼巴巴地望着空盘子“咕咕”叫几声。
哎呀!不好了,“短裙公主”又在欺负“长尾巴将军”了,我要去拉架了。关于它们的故事我下次再跟你们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