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南京青少年奥运会要开始了!想必我们每个人期待这一刻的到来,青奥会除了体育竞赛,更加注重在运动会举办期间的教育与文化活动。我们的口号是“活力青奥 青春南京"奥运不能没有,没有青奥我们的教育与文化就比别人差,所以不能没有青奥,青奥就是我们的希望五湖四海的人们都齐聚南京,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南京,南京将以主人的身份,展现她的美丽。
申清清奥的成功,对于南京每一个人来说 ,无疑是一种冲动,有一种幸福,有一种自豪,而对于南京来说,这代表着中国是一个泱泱大国,代表中国有能力举行这次世界瞩目的青奥会,代表了中国实力发展的一次飞越,更代表了中国人民团结一心的精神。面对着千载难逢的机会,作为光荣的南京人,作为南京的一名小学生,我们要赶快行动起来,和青奥共成长,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我们要讲文明,懂礼貌,自觉遵守纪律,热爱集体,爱护公物,努力学习,积极的宣传青奥知识,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支持青奥,迎接青奥,参与青奥,为这场即将召开的伟大盛会,贡献上一份力量。我觉得,青奥就像一个大舞台,需要用心来参与,重于参与,让全世界人民知道南京 ,了解南京,喜爱南京,让我们从小事做起,和青奥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