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本的自述
“沙沙沙”一行又一行的字写完了。
哈哈!大家好!想必大家都认识我,我是本子,但不是普通的本子,我可是主人的宝贝呢!主人每天都会把一天的事情写在我这里。我先来做个自我介绍:我是一个大胖子,身上的颜色很多,所以主人叫我“小彩”,我也很喜欢这个名字。我是一本“历史悠久”的本子。我跟着主人也要有好几年了。
你可别认为我是一本皱皱的,破破烂烂的本孑啊!这么久了,主人对我总是百般呵护,把我保护的很好。主人有开心的,不开心的事都会告诉我,每当主人写完日记时都会把我轻轻的合上,放入抽屉里。主人从不撕纸,希望我的广大同胞——日记本,都有一位好主人,不要浪费纸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