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妈妈的爱在门背后》有感
今天,我读了《妈妈的爱在门背后》,这本书写的是一个男生的故事。在同学眼中爱哭鼻子的小个子男生尹钢,在妈妈的过分宠爱和高压下,总感到信心不足。他和女生斗,每次输的总是他,甚至被女生整的一点办法都没有。而在家里,他妈妈的不满情绪也越来越强烈。他的妈妈每次都那么的唠叨,他很烦。他产生了离开妈妈的欲望……后来,他妈妈同意他到乡下去,他很高兴。带了外婆家,他很快乐,在那天晚上他们到了自己的妈妈,他想念他的妈妈,在和他妈妈分开的第一天,他感到很孤独,他开始想念他的妈妈……
其实在家里很不喜欢自己父母,认为他们很唠叨,很烦。但是在你孤独一个人的时候,你又会想起他们的身影。因为他们是你的父母,天天都在照顾你,在你孤独的时候,你就会想起父母在身旁的时候,照顾着自己。
听到大人们的唠叨马上脑子就很烦,甚至还会翻脸或离家出走。如果你离家出走,爸爸妈妈也会很担心你在外面怎么样,说明他们对你还是很好的,他们唠叨是对我们好,但是如果天天都这样,就得跟父母好好说一说,总不能每天都唠叨,这样自己的孩子不烦死才怪。
这本书告诉了我父母的唠叨其实是对我们好,他们只是希望我们能做得很好,才会这样无时无刻的说我们。大家可以来看看!这本书写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