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想起自己的人生,可谓浮夸来形容。现在的人们总觉得自己城市很大,其实最后才发现生活的地方却是很小。每次仰望星空的时候,我仿佛都会想起她那纯真的笑脸。
对我来说,女生只是一个代名词,而女朋友就更是了。你永远会把那些难以启齿的事情给你女朋友说起,因为得到的永远不是烦躁,而是那个甜甜的微笑。
我与她最初相识是在初中,那时的我还很穷,别说养人了,就连自己的温饱问题也要考虑,自己有时候一直在想怎么赚大钱。在我们初中的时候,红薯永远是最好的零食,而她却是我们校长的女儿,虽然在当时的那种环境也不算多好,但对我们来说就是天壤之别了。她永远保持着一个甜蜜的微笑,加上她的皮肤很白,突显出一种大家闺秀的气派,在我们眼中,就是现在所说的白富美了。
很多男生都想嫁给他,因为可以天天中午吃上一对好饭了。但对我来说,比起中午的饭菜,她的人更吸引我的眼球。所以当别人想方设法去讨好校长的时候,我却在筹钱,准备给她买一个微不足道的小礼物。
别人总说我很傻,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爱的是她人,不是她的钱,终于,副校长的儿子用关系拖动了校长,他终于决定把自己女儿嫁给别人,那天晚上,我哭得很厉害,恨自己没有钱,恨自己没有勇气向她表白,泪水已打湿了整个枕头,难道自己就这么输了吗?不,不行,我要坚持下去,就算她嫁给别人又如何,她的人终究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