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下的我们有一样的迷茫、一样的语言、一样的信念……
在那落叶纷飞的季节你会思念我吗?我想你会的,一定会的。
枫树落下的叶似乎是无言的尘埃可又更像是凄清的美,你可在思念?你会感应到知秋的思念吗?我想你会的。那是你最美的记忆,有你咧嘴的笑容。
秋风扫落叶的声音是清脆的,扬起的尘足以迷糊了我的眼。我不知你在哪却知道你有一个记忆,是一个属于知秋的记忆,是一个只属于知秋的记忆。
沙滩上有过你的脚印、气球上写着你的彩梦、田野的上空有你故意挣断的风筝;你说你喜欢追逐快乐,追逐快乐与你而言可以算是欢乐的日子,你无尽的笑声和扬起的眉角便成为了哀愁者的奢侈。
你说,只要有想做的事就要努力地踏出第一步。于是你去了,去了一个我不知道的远方,也一并带走了知秋的念想,你说你会为你的梦为你想做的事而努力。
知秋在思念,那年的小草为你而枯萎,浪迹的你可会知悉。
知秋说:一直以为光是永恒,可白天与黑夜却一直在交替直到永远。我却不想听懂。
山坡上的枫树在不断成长叶子红了又落,我知道那是知秋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