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杂滴这么乱呢?哟,烈如小子。”
在欧阳莲与欧阳玉儿在拼命对打的同时,一道声音匆匆传了过来,欧阳莲一看,这不是陈老二吗?怎么会在这?
“居然敢来我们陈家底盘打架,谁。”
陈老二带着十几号人,急匆匆的挤到人群内,陈老二本来想说谁这么大胆,可是定神一看,妈的顿时惊呆了,这不是差点要了自己小弟的欧阳七小姐吗?陈老二的反应,烈如萧立马便察觉,感觉不太对劲。
“啊,这个,欧阳小姐。”
陈老二堆着笑脸,急忙跑过去,伸出个手。欧阳玉儿以为陈老二在叫她,缓缓伸出个小手想与陈老二握一握,可是陈老二直接忽视她,来到了欧阳莲身旁。
“哟,欧阳莲小姐,怎么有如此雅兴来小弟家的地盘游玩,不与我打声招呼啊。”
陈老二脸上的赘肉都上提一个档次,这笑容简直比君子还君子。可是欧阳莲越看越恶心。
“你怎么在这?”
欧阳莲本来想让他滚蛋,可是一想或许眼前这个陈老二可以利用利用。
“呵呵,这是我家的地盘。”
原来此处是乘凤城的西南处,正是陈家所管辖的范围,一大早陈老二便接到下属说在陈家管辖的市场有人打架,便立马带着护卫急匆匆冲了过来,这不已经来到这里了吗,可是一到这就傻眼了,眼前的就算是烈如萧他也不怕,唯独怕这个欧阳家的七小姐。
欧阳玉儿脸色此时一会青一会红,不知道她的人以为在变脸耍戏法。此时陈老二的后背正对着欧阳玉儿,完全没有察觉她的脸色已经难堪到极点,只见欧阳玉儿身体上的蓝光已经闪烁到极致,这正式欧阳玉儿能力发挥极致的缘故,欧阳玉儿右腿一个横扫,直接命中陈老二的脑门,把陈老二踢飞出去。顿时所有人都惊呆了,连烈如萧都苦笑的摇了摇头。
“这下子乘凤城可是热闹了。我们走吧。”
烈如萧手中一把折扇轻轻拍了拍,然后便往人群中挤了进入。陈老二的护卫也都傻瞪着双眼,不可思议的盯着躺在地上,嘴里还冒这白泡的陈老二。
陈老二虽说是废材,可是深得家主的喜爱,尤其是在陈老大在战场死后,家里便只有陈老二与老三,老三年龄还小,而且每天也常在家里修炼不问世事,这边让陈老二当了一个陈家的后掌舵人。
“嘿,你完蛋了。”
欧阳莲也是轻轻笑了笑,她在陈家便不敢与陈老二动手,怕有什么后台那么自己有一万条小命也难保,而且陈老二还可以利用,可是这欧阳玉儿直接就给了陈老二一个重踢,还在大庭广众之下,这不是直接扫陈家的脸吗?
欧阳莲说完,整个人也急速逃开,她可不想掺和进这莫名其妙的战斗中。欧阳齐脸色也非常难看,见着欧阳莲想走,刚想追,立马便被陈家的护卫团团围住。
“想逃?如果欧阳家主没有给我们个说法,那么你们就别想出了这块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