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很长。人生里,熠熠生辉的人,其实就那么一个身影,如何时光流逝,还是耀眼整个年华。青春,很短。人生里,忽明忽暗的日子,到后来还是留恋着和感激那个陪伴青春里的人和故事。
青春里,我想定是有这样一段被纪念和深情的时光的。一个人独自行走,玩着笑着,一个人欣赏沿途风景,心情美丽得不像话。有一群爱着自己的人,无条件的为自己付出,不求回报。一个人,坐末班车回家,看城市的繁华和灯火辉煌,音乐起。觉得时光静好,想度过这样的一个人的时光,然后在遇见那个对的人,在自己觉得最美好的时候。是不是,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一段时光呢?我想,便是处于其中的,享受这样的静好。满怀感激,心生美好。
回想昨天还在和“镇长”打闹,和伟明他们一起去外面玩,如今却应为要步入初三而烦恼。说实话,不爽,真的不爽,为什么学业非得那么繁忙,为什么有了学习却要丢弃怎么多。
每个人都有珍藏的美好青春,也许不长,但当回想起来总是那么的美好。我实在不愿意为了这烦恼而打扰了这未来的美好回忆,希望在青春之后不是对青春的后悔,而是对青春的怀念,对青春里所有朋友的怀念。希望我的朋友对青春没有什么遗憾,这是我的祝福。
“镇长”,伟明,小强,哲源,陈光希望你们的青春没有遗憾,这是我这个朋友对你们想说的话,也是对你们现在美好青春的美好祝福。
青春即将过去,我们要时刻准备着,在青春之后,希望你们发出自己耀眼的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