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急了与气急了是我养的两只小鸡,他们拥有正宗山鸡血统,在我眼中他们是鸡中的战斗鸡,他们不屈服人类的圈养,宁为玉碎不为瓦全,宁愿死也不会为那么一点吃的出卖自己的灵魂,这种精神尽管是在我们人类社会中也是难得可贵的。大家听到这两只鸡的名字是否觉得奇怪,两只鸡为啥一只叫做斗急了,一只叫做气急了,那么我就先介绍斗急了:斗急了从我看到他的第一眼起,我就知道他非比寻常他应该属于好动型。
在他的大家庭(卖家的鸡笼)中,就活像一常胜大将军打遍天下无敌手,有拳打西山猛虎脚踢北海脚踢北海蛟龙的气势。所以落得一个脑袋上秃顶的下场,可我觉得却与哈利波特头上的闪电伤痕的意义一样,那道伤痕是小哈利无意间击败神秘人的见证,也因为它在魔法世界里声名鹊起。你知道吗气急了之所以叫做气急了是为什么吗?因为在买回来以后,我把气急了与斗急了放在桌子上,希望看到激烈的斗鸡表演或是阳光的跑步比赛,而这一次我的愿望落空了,斗急了倒是生龙活虎的还不断向气急了挑衅,可气急了竟像个高贵的王子一样毫不理会。只是在哪发颤,我觉得他一定是气极了,所以就取谐音叫做气急了。
大家听完我对斗急了与气急了的介绍会产生一种养鸡的冲动,不过我要劝大家不管是体积大还是小,只要是动物,都是一条生命,我们要尊重生命,对它们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