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沙沙...”是的,她来了,静静的来……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这是她的姐姐——春雨。她,就是春风。
不知从什么时候,我开始观察着这一切——花儿与小草争先恐后地挤在一起,老想着第一个迎接风儿的到来,芦苇不知听风儿说了什么笑话,乐得弯腰弓背,就连水里的鱼儿也想来看看这位快乐天使。再看看溪边那位柳树阿姨的缕缕秀发,早被风儿带进水里洗得一尘不染了……
咦?让我再仔细看看...哦,原来是人见人爱的,花见花开的春雨姑娘啊!她挽起妹妹的手,并肩走过了世间的每个角落,滋润了大地母亲,成为了众生灵心中的偶像……
“沙沙沙……”“哗哗哗……”这两姐妹一起奏出了无以能比的天籁之音——“暮色小夜曲”
“沙沙沙……”“哗哗哗……”是的,她们走了,悄悄的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