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菲菲的一封信
亲爱的菲菲:
你好!我是萌萌,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我现在过的很好,你呢?
我在一年级时你是我最好的伙伴,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是你教会了我许多道理。
记得有一次,我在考试时有一道题不会,问了我的另一个同学,你立刻告诉了老师。当时不懂事的我心里很不高兴,心想:我和你是最好的朋友,你还告诉老师,以后不和你玩了!我几天都没理你,你给我写了一封信,信上说抄别人的是不对的……我明白了许多道理,非常感谢你。但不敢和你说。
读二年级我要转学去别的学校了读书了,分离的那天你送了我一个非常漂亮的布娃娃,我很喜欢。你还说着一些非常感人的话,那一天的情景我一直记得非常清楚。
谢谢你一年级时对我的关心,一直以来我都非常感谢你,但从来没和你说过,在这封信上我想和你说一声“谢谢”。
祝你
学习进步,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