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这个“小鸡群”中,一只“母鸡”在这“小鸡群”中,像一位母亲一样对待我们,教育我们。
她一头棕色的短发,每天都会带着愉快的神情,可却很少笑,每一次笑都会给她的脸上添加许多光彩、美丽。
朱老师在生气时有些凶。每当老师对一个同学进行批评的时候,在旁边听得我,也会时不时寒颤,感觉不祥之运降临到了自己的头上。
但是,朱老师的笑是甜美的。记得上次秋游,大家都带着满怀的心情游玩,朱老师也不例外,一直把笑容挂在脸上,让朱老师更加光彩动人、美丽。
朱老师,凶起来像潮水,向你涌来;笑起来,像春天的花一样美。不过,希望朱老师能把头发留长一点。
朱老师对于爱犯错误的学生,更是比海浪还要猛,可比“龙卷风”还要猛。上次我和其他同学在操场上玩危险游戏,被朱老师抓住,被当场训斥。只见朱老师双眼瞪大,神情严肃,嘴巴弯的像月亮一样弯。一看只觉头皮发麻,双耳鸣叫,本就不敢看朱老师,这下更不敢看。
朱老师,不仅是我心中的好老师,还是我们班里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