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欢的运动是什么?跑步?跳绳?还是……或许你说的运动我都喜欢,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游泳,它可以带给你无穷的快乐……
小时候,妈妈逼着我学习游泳,我心里很胆怯,极不情愿。可妈妈却不听我解释每次几乎都是被妈妈“押”着去游泳馆。而我的被动和不认真,教练李老师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她语重心长地找我谈话,可我心不在焉,一会儿看看这儿,一会儿望望那儿。因为我不听李老师的话,我怎么也学不会,我时常想着“自暴自弃”,放弃游泳……
一天,我懊恼地坐在游泳池边上,放学后,李老师把我拉进游泳池,手把手地教我游泳。她不时地俯下身子纠正我的姿势,又不时地耐心地给我讲解动作要领。我慢慢地静下心来,努力地学着。一次次失败让我饱尝苦涩,但每当我看到李老师被水打湿的头发,每当我看到她对我微笑和鼓励的眼神时,我的心就像鼓足了风的帆,毫不气馁,不辞辛苦地练着,游着。经过一次次尝试,我终于学得有点样子了。过了几个月后,李老师鼓励我去参加一个游泳比赛。什么?比赛?我能获胜吗?我自知现在的水平根本不能去参加比赛,去了只能给李老师丢脸,这……我又开始胆怯起来了。“你一定能行的!”李老师的这句话令我鼓起了勇气。比赛的那一天,我想起了李老师说过的话和她满含笑意的目光,于是我更快更用力地划水,竭尽全力地屏气和换气,奋力地向终点游去。当我的手碰到游泳池边的那一瞬间,李老师激动地告诉我,我赢了,得了第三名!什么?我赢了!我赢了!我赢了!我简直惊讶地目瞪口呆,不敢相信。我成功了!那一天我开心极了。
我第一次体验到了游泳的快乐,成功的喜悦。那是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游泳竟然带给我那样的快乐,我沉浸在那天的快乐中很长时间。一切都是我在老师的帮助下,努力不放弃的结果,那结果让我摆脱了一直品尝的苦涩;我尝到了游泳的快乐,尝到了快乐的甘甜,那如清澈的泉水般的甘甜。从那以后,我在游泳方面获得了新的自信。二三年级时,学校组织我们去游泳,我几乎不缺席。像鱼儿一样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带给了我无穷的快乐,也带给了我自信。那是一种甜滋滋的味道,是那么的甜蜜,那么的甘醇。
快乐的暑假生活―游泳
暑期一到,我就像脱缰的野马一样,又是打电脑,又是滑轮滑,又是看电视,又是游泳。前几天,我终于可以放开泳圈了,也能游出一两米远了。这可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
在这里我偷偷地告诉你:我学游泳已经学了好几年了。因为怕水的原因,我始终没有勇气把游泳圈放掉。这时,我看见那些和我同龄的小朋友都会游泳,蛙泳p蝶泳p自由泳p仰泳……他们好像一只只快乐的青蛙,又如同一条条调皮的鱼儿。让我看得好羡慕。这又让我下定了决心:一定要放开游泳圈,真正的学会游泳。虽然这样想,可是我仍然不敢放开游泳圈。有一次,我悄悄地把游泳圈放开,可身体一直往下沉,咕咚咕咚喝了几口水,乱了分寸,手不懂得划了,脚也不懂得踏了。妈妈在岸上指手画脚,急得大喊大叫:“注意方法。”我则在底下嬉皮笑脸的。有了这次的失败“经验”,我便大胆了起来,我把划板放在水面上,让它划出去,然后憋足了气,沉到水底,走了几步,抓住了划板,我便游了起来,游了一会儿,便勇敢地甩开了划板,我学着青蛙一样,手用力地向前划动。脚用力地向后蹬。我在水底游了大约一两米,我知道我成功了,便站了起来,我看见妈妈在笑,这时我非常快乐,我和妈妈享受着这份成功的喜悦。
从这件事里,我深深地体会到: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游泳带来无限快乐
今天,妈妈说带我去游泳馆游泳,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因为在这炎热的夏天游泳不仅可以给我们带来丝丝凉意,更能给我带来无限快乐。
来到游泳馆,换上漂亮的游泳衣,我忍不住在镜子前摆起了“POSE”,妈妈说:“臭美死了!”我迫不及待地向游泳池奔去,看到一汪碧蓝的池水,“扑通”一声跳了进去,溅起了朵朵水花。我觉得自己像一条美人鱼一样,在水里优雅、欢快地游来游去,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游泳池里的人很多,像下了一锅饺子似的,瞧,有教练在教小朋友们的,有家长带着孩子来游的,还有一些大哥哥和大姐姐,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我还跟妈妈玩起了游戏,妈妈在前面走,我在后面游,妈妈经常被我抓住,看来还是我水平高,哈哈……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就要回家了,我真有点依依不舍。
游泳真是一项很好的运动,它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减肥,还可以提高自救能力,我爱游泳!
快乐游泳
游泳相信大家都会游吧!游泳即可以避暑,可以练肺活量,还可以锻炼身体,真是三全其美,昨天我们就有游泳过,还是夜间游泳呢!
到福田农庄的戏水乐园时已是6点多了,我跑到了游泳池旁边 ,看,虽然已经6点多了但那里还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我迫不及待地跳了下去,因为已经有好几个月没游泳了,所以还不习惯,我身边还带了一个游泳圈以免发生危险。就在我游的时候我放掉了游泳圈,我脚底一滑跌进了水里,神了,就在跌进水里的那几秒钟里我会游了,我双手向外摆动,这样就减少了阻力,两脚上下摆动,这样就可以增加速度,妈妈看到了表扬了我,我心里美滋滋的,这也大大增加了我的信心。我看到表哥像只青蛙在水中行动自如,他双脚杂草水里蹬,两手向外滑,速度非常快。我便向表哥请教,表哥耐心,认真得教我,皇天不负有心人,在我不断努力下我成功学会了蛙泳。
在戏水乐园里的所有活动中,我最喜欢冲浪活动了。只要冲浪活动一开始,我就会不顾一切得向前奔去,在前面的人一边数着“一二,一二”一边把自己的身体往下压,接着便是一个个浪向我们冲过来,这浪有大有小,各不相同。每当一个大浪冲过来的时候,全场的人们都会发出大笑,这时全场就会沸腾起来,尖叫声、大喊声、响成一片,回荡在游泳馆内。冲浪活动时也是管理人员最忙的时候。有的人员不停的吹哨子,嗓子可能都吹干了。有的甚至穿着衣服便跳下水管理。但任然无法管理,人们太乐情了!
我们起来已经是9点30了,微风向我们吹来,有点凉,但我还是特别依依不舍,不想离开游泳池,真是去时心切切,去时意绵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