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又到了,多么美丽呀!那闪着银光的白云,在蓝天的大海里变得更加洁白,那高山密林,太阳用它的光芒认真地涂抹,于是枫树又披上火红的绸衣;那爽爽的秋风,一个劲儿地与树叶跳舞,树叶儿像美丽的蝴蝶一样翩翩飞翔;那满山的果实熟了,飞洒出诱人的香味在空气中拥挤,让我们忍不住奔向广阔的田野……
小松鼠,你也抵挡不住松果的诱惑了吧,你也抵挡不住橡果的诱惑吧!你看看,那满树的松果翘着嘴巴,噼哩啪啦从树上跳下来了,你看看,那金黄的橡果咕噜得满地都是,你看看,那举起火把的红高粱,到处招呼我们去参加它的篝火晚会呢,啊,都来庆祝这个美好的丰收的季节吧!
小松鼠,在这个美好的季节,我和老爸老妈利用国庆长假,去看了盘锦美丽的红海滩,去看了营口广阔的大海,去吃了精美的海鲜,去采摘了秋天的红苹果。不知道你在做什么,今天我们就特地来看你,还给你送来了好吃的哟。
哎,我兴致勃勃地来了,却没有见着你的身影。当然,也很高兴,我见着了你的邻居了,就是那只穿着黑黝黝衣服的小松鼠,哈哈,它瞪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舞动着一条像超级狗尾巴草一样的毛茸茸尾巴,在树上蹦来跳去,欢乐地摘着松果,拣着橡果,搬运人们留下来的松子呀花生呀什么的,一趟一趟地搬呀搬呀,不知道搬回家多少东西了,我在那里想跟它唠一会嗑,它忙得都不愿意理我。
再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