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叶没有柳叶那样小巧可爱,没有荷叶那样宽大,也没有小草那般顽强,但它给大树增添了许多光彩!
绿叶没有别的叶子那样的可爱,但他奉献了自己,把自己奉献给了大树,绿叶它生长在大树上,不但为大树添了许多的生机,还能给大树当养料,当秋天一到绿叶就变成了红叶或黄叶,这时绿叶就纷纷落在地上,到了一定程度,这时候绿叶就变成了腐殖质,光荣地成为大树的养料,这样大树就有了许多足够的养料哦。
绿叶也可以当成别的动物的美味,比如说最小的七星瓢虫,七星瓢虫又把绿叶当作食物,又当睡觉的摇篮,七星瓢虫站在绿叶上,当风把绿叶吹落的时候,七星瓢虫就像坐飞船一样安全的降落下来。
绿叶虽然长得不好看,但它具有独特的韵味,他绿绿的,嫩嫩的,让人一看就很喜欢他,我也喜欢绿叶这种毫无保留无私奉献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