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感觉,英文字母,我更喜欢点。不用讲究,字形字象,横平竖直,什么笔锋,什么轻重,都不过是徒有虚表。
我不喜欢嗓子被灼烧的感觉,貌似有一个燃烧点,不论是吞还是吐,一旦经过那个界点,必然会骤然升温,一点麻木。当一曲节奏不变的循环歌曲,稀疏平缓的聆听,纯音乐的慢。纵然高低起伏的音调,给人高贵稳定的神经刺激,但毕竟组成这首曲子的总归还是那几个音调,只是位置,在不断不断地变化。尝试着蜷缩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对于那些于己无关的,哪怕是力所能及,也不参与。冷眼旁观他,她(们),可笑的站在舞台上自导自演,摆弄着四肢,扭曲的五官和不自然的表情,直到无人喝彩,也只能挥手作罢。
有时候,会猜想,我会不会是一个被命运和人生同时抛弃的孩子,与美好,背驰而行。于是,慢慢地,真诚变成堕落,放纵变成了解脱,天使变成恶魔。
现在闭眼,当我没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