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见同学们有的挤眉弄眼,好似一位小丑;有的歪着头,仿佛受伤了;还有的同学把舌头伸得老长,好像非吃到饼干不可。
其中最有趣的就要数红队的宋俊杰了。他首先把饼干放在额头上,然后他就开始挤眉弄眼,眼睛眨巴了几下,仿佛想用眼睛带动额头上的肌肉。这办法还真有用,不一会儿饼干就滑到了他的鼻子上方,接下来他又伸了伸脸,舌头又在底下舔了舔。可是他的鼻子太高,饼干又不听话,仿佛和他作对似的,怎么都滑不到他的嘴巴里。他又尝试了几个角度,终于,饼干滑到了他的脸颊上。只见他舌头一伸,就舔到了饼干了,又一卷,就成功地吃到了美味的饼干。下面的观众有的很激动,为同学们的精彩表现拍手叫好;有的安静地坐在那儿,仿佛在观察什么;还有的很疯狂,好象要冲上去帮助比赛的同学。我在比赛时很着急,使出了全部的劲儿。听到老师在倒数,就更着急了,脸一斜,饼干就掉到了桌子上。
游戏结束了,虽然我最后没能成功吃到饼干,但我一点也不气馁,争取下一次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