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与梦作文500字
坚持努力去完成一件事,是值得赞赏的,但是学会放弃一件事,也是值得夸赞的。在人的一生中,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要坚持,也不是很多事情的都要放弃。
人的一生会遇到许多困难和挫折,但是绝不能轻易向这些苦难和挫折低头,要坚持,要勇敢的面对。记得我从前看过一位运动员的事迹,他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他每天坚持锻炼,有一次他因为锻炼生了病,但是他却没有要休息的意思,仍然坚持锻炼,最后他通过自己的坚持和努力终于完成了他自己的梦想。看完这位运动员的报道,我深有体会。这篇报道让我明白了“坚持就是胜利”,还有“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两句话的意思。并且我还亲身实践过了。
放弃,是一种生活的勇气,一种气魄。放弃,也是一种美丽。放弃,并不意味着失去,因为只有放弃才会有另一种获得
坚持与放弃是我们必须要学会选择的。是要坚持才正确吗?或者要放弃才正确?这是没有标准的答案。坚持与放弃,仅在一念之差,孰轻孰重,自己得把握好!
在人的一生中,有很多需要我们去抉择的,而对于一件事,是坚持还是放弃,就要我们自己去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