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最亲爱的好朋友一封信
最亲爱的好朋友:
我最亲爱的好朋友,谢谢你的陪伴,帮我度过了无忧无虑的童年时期,让我的童年变得丰盛美丽。我常常有的时候在想,要是没有了你的陪伴,我的童年应该是暗淡无光的。每次爸爸妈妈外出的时候把我自己一人独留家里的时候,每次我难过的时候,你总是第一时间出现在我的身边,帮我度过孤独的时刻。真的很谢谢你,虽然我现在长大了,但是我知道我还是离不开你的。我还是每时每刻需要你的温暖。
我最亲爱的朋友,我要怎么表达内心对你的感谢,千言万语仿佛还是道不尽,就像漫天的星星那样点点闪烁。我知道你懂我的,每次都是那么无私地张开怀抱接纳我。我最亲爱的朋友,我会用实际行动来报答你的,将你的好统统写在日记里,让永恒的字迹来印证我对你的感谢,也许这样还不够,真的不够,我要用毕生的力气道尽我对你的爱。
我最亲爱的朋友,你的世界是那么广大,像那天空,像那大海,能够畅游在你的天地中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我最亲爱的朋友,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来回报你对我的恩情,每次看到你的时候,心中总是翻涌着无限的激动,我要你当我一辈子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