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际关系
其实要说在学校受到欺凌的话,并没有,只是一些人际关系上,有时候自己处理得不好的话,自己会觉得委屈,那个时候会觉得学校是一个会欺压人的地方,是一个会让人压抑,会让你难受的地方,但其他像校园欺凌啊这一类事件,其实从来都没有在我身上发生过。
这一点也是要从自身的成长环境来说了,毕竟从小爸爸妈妈他们都是属于那种比较理性,比较稳重,而且也是明理讲道理的文明人。就是他们在外人面前已经在它们的交界范围内,如果是他们做错的话,他们也可以特别不卑不亢的去承认自己的错误,而要是别人做错了,他们也会主动的提出来。
他们只是就是论事,而且那一些曾经会被他们批评指出错误的人,最后也没有因为被批评而远离他们,而不与他们交往,反而他们的关系依旧是很好的,他们依旧会以那样子的态度彼此相待。其实那样子的关系相处起来才是舒适的,这大概也有影响自己,后来的择友标准,所以说其实后来同桌就前任同桌有说很羡慕我,因为我身边的那些朋友都是真心相待的。
说我身边的朋友都是真心相待,对我都是特别真诚,而且也是特别好的人,其实有很多,尤其是我的新好朋友,他也确实是老在跟强调这一点,其实我确实是知道的,我也明白,所以自己是星辰感激的,很感激,遇到的是他们,好让我感受人世间交际中的真善美。
那些人际关系
假如一开始的时候,这一切都还没有注定。那么你会想什么办法去改变身边发生的这一切呢?
或许每个人都有,这几天潇洒的时候,但是过的这几天谁又知道会有什么样的风光呢。
你只是觉得他们所在的时光,都是那么让人无从缝隙。只是你这一生或许根本不需要那么多的人际关系,你一直都觉得,朋友多了路好走其实也不一定能好,走到哪里去。没有他们也不是不能活。
但是每个人都觉得有阳光普照的地方才一定会温暖。可是这句话到底对还是不对,你现在想想就应该能想的明白。
只是很多时候我们都有着一种定性思维,脱口而出了会去很多答案都没有经过大脑去思考,总是最幼稚的呈现出自己那种做轻松的状态。
但是如果你真的在平时就多做思维练习的话,那种逻辑性和思维性之根本不会和平常的人一样。
我还记得一开始的时候,你总是会习惯向别人炫耀自己的思维成果,而不是像他们一样炫富。而且你能炫耀,只是向别人分享,并不仅仅是在嘲讽别人的前提和基础,上来夸大你自己的。
其实在别人听你说这些的时候,内心也是充满了好奇,也是带着学习的心态去接受的。